繁體 | 简体 | English    
 

「华丽人生」慈善钻禧晚宴

1/12/2017


感谢主礼嘉宾香港善导会赞助人终审法院马道立首席法官 GBM 、署理政务司司长 黄锦星先生 GBS,JP、各位赞助商、合作伙伴、历届及现任的政府官员、委员和同事、海外及本地社福机构、义工、服务使用者及表演团体超过700人支持及出席昨晚的六十周年大会及「华丽人生」慈善钻禧晚宴。

于晚宴中,除了主席李瀚良法官带领一众委员献唱60周年主题曲「明灯」外,总干事及副总干事亦客串登场,与一众本来不懂跳舞的同事献上一场精彩的LED舞蹈,一度掀起高潮!

慈善拍卖环节亦相当刺激,尤其是阿翁鲍鱼慷慨捐出的五头网鲍最后由善长以开心价投得,各位成功竞投者以慈善价获得心头好,满载而归! 还有委员的神秘节目「善导版天鹅湖」、「苏星剧团」幽默短剧、无伴奏表演、以及「善导微电影最终回」的首播,环环相扣,为出席者献上既精彩又华丽的一晚!

虽然「华丽」的一晚在依依不舍的情怀下结束,但我们的更生康复、精神复元及预防犯罪服务会继续发光发亮,就像「明灯」一样,延续善导精神:凭信念、创机会、传希望! 请大家继续支持香港善导会!

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