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屋」音樂劇場2022-2023

感謝各位觀眾入場支持「甦·屋」音樂劇場!由善導會主辦、甦星劇團演出的「甦·屋」音樂劇場已於青年廣場Y綜藝館順利完成四場演出,共超過1,600人入場觀賞。

適逢今年是機構65週年,我們將生命故事與社會議題融合於戲劇當中,以藝術手法推廣共融及預防犯罪的訊息。是次演出以「社會房屋」為題,由更生人士的住屋情況出發,藉故事連結大眾市民,引發共鳴。 在「甦·屋」中,演員們載歌載舞,為觀眾呈現各個有關「家」的人物故事,包括有少女的掙扎、過來人媽媽的擔心等,藉著充滿人情味和活力的表演,與大家一同探索「家」的真諦。

在此再次感謝是次音樂劇的冠名贊助黃英豪博士 BBS, JP 及「黃乾亨基金」,以及捐贈慈善門票予中學生及弱勢家庭的一眾善長仁翁。是次音樂劇有賴香港展能藝術會的支持,加入了聾人演員及視形傳譯演員參演,及提供口述影像,關顧不同群體,實踐「自在共融」。

鳴謝

精彩重温

 

返回主頁

 

立即捐款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本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