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嘉許禮2021暨65週年

本年義工嘉許禮2021已於3月26日(六)舉行,適逢今年是機構65週年, 但鑑於疫情未見放緩,為保障大家健康,嘉許禮終以網上(Zoom)形式舉行。 「義工世一,全民啟航」是本年嘉許禮主題。「義工世一」意思指本會義工是世界第一,亦意思是最好的義工,而「全民啟航」配合本年度「WE ARE ONE」主題, 是指機構委員、義工、善導僱主在65週年下, 啟航踏上以人為本的義工服務, 以及轉化作貢獻的道路。

當日嘉許禮邀請本會副會長-蘇國榮先生向義工分享自己在本會的義工經歷與心得,期許眾義工在未來日子繼續享受義務工作的樂趣。除此之外,非常感謝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潘兆童法官為我們致簡單而隆重的歡迎辭,勉勵義工們繼續與本會的服務使用者同行。同時,亦公布各單位新晉同優秀義工名單,邀請義工們為設計嘉許禮入場券,更有遊戲環節及抽獎環節。最後,由本會總幹事-李淑慧女士帶領眾人向在疫情下仍堅守崗位的本港醫護人員及懲教院所內的人員打氣。

副會長蘇國榮先生及執行委員會主席潘兆童法官在分享個人經歷及感受。

本會總幹事-李淑慧女士帶領眾人向本港醫護人員及懲教院所內的人員打氣。

本會義務秘書-郭樺明先生在感謝片段中, 分享對機構65週年之感受。

 

返回主頁

 

立即捐款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本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