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六届周年大会 (12.12.2013)

本会于2013年12月12日举行第五十六届周年大会,逾160位嘉宾、委员、机构代表及本会职员出席。除了由本会赞助人终审法院马道立首席法官GBM致欢迎辞及报告2012-13年度会务外,本会荣幸获得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太平绅士莅临并担任主讲嘉宾。今年亦是汤宝臣法官作为善导会主席的第五个、亦是最后一个任期。新一届主席将由李瀚良法官接任。当日,大会亦颁发职员长期服务奖、员工卓越表现奖及年度卓越计划奖。

卓越员工奖
吴柱刚先生 - 朗澄坊

卓越员工奖
吴咏诗小姐 - 香港社会服务中心

卓越新晋员工奖
卢仲雯小姐 - 家庭支持服务

卓越服务计划奖
「穿出新天地2013」-龙澄坊

因去年的成功,本会得到恒生银行赞助于2013年再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办「穿出新天地2013」,由19位精神病康复者与30位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系及其他学系的学生携手合作设计服饰,透过时装展览展示精神病康复者活泼自信的一面。他们更首次在商场穿上自己的作品「行天桥」,借创作新衣带出病愈后仍努力生活、没有放弃自己的积极态度。

卓越服务计划奖
再上场的机会」 - 推广及公共关系工作社组

过去一年本会以「再上场的机会」作为宣传主题,并透过不同的机构活动、网页、宣传品及刊物制作,向公众人士推广接纳更生人士及精神病康复者的讯息,希望社会大众能够给予他们一个再次融入社区的机会。

相片集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