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香港善导会 「灵猴欢跃报丰年」新春联欢晚会

「灵猴欢跃报丰年」新春联欢晚会,是本会一年一度,与各友好合作伙伴、来宾、各单位同工及会友聚首一堂的大型新春活动,今年更延开47席。 当晚得到惩教署、社会福利署、各雇主及导师之莅临及参与,令活动生色不少。

主礼嘉宾合照

是次活动特别看到各单位职员、会友、雇主及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协作完成活动,如当晚的仪式箱及枱奖是由苏HANDS计划及社会服务中心之会友共同合作,以被废弃之铝罐,发挥他们才能,升级再造成为精美的仪式箱及礼物。另外,亦有雇主捐助当晚之礼物及赞助当晚之活动,并参与是晚之表演环节,这表示社会有愈来愈多工商机构对更生人士和精神病康复者的接纳和支持。他们除了讲求业务成绩外,他们的经营理念还包括提倡平等机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因应不同机构和公司的合作与积极参与,为本会会友发掘更多就业及创业的机会,协助寻找他们可能性,打开康复更生路。

主礼嘉宾进行新春活动仪式 各嘉宾进行新春祝酒仪式
彭会长及李主席在醒狮表演前合照 醒狮表演
财神向参与者送上祝福 工作人员大合照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