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届善导雇主嘉许礼 (23.06.2016)

第五届善导雇主嘉许礼于本年6月23日举行,活动除了为一直以来支持更生人士及残疾人士的雇主和雇员打气外,同时鼓励更多雇主加入聘请更生人士及残疾人士的行列。活动有幸得到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 JP、本会副赞助人李鋈麟博士, JP、香港惩教署助理署长(更生事务)邓秉明先生, CSDSM、社会福利署感化服务组总社会工作主任(感化服务)顾国丽女士、不同合作伙伴及一众雇主雇员支持。本届共20间公司获奖,当中7间获新晋善导雇主奖,13间获杰出善导雇主奖,而得分最高的善导雇主更成为本届的卓越善导雇主。

本届善导雇主嘉许礼首次以金像奖形式颁发卓越善导雇主大奖,将得分最高三位雇主聘用更生人士的故事拍成微电影并分三段提名片段播放,每段播放后均邀请更生人士及公司员工现场分享,让现场嘉宾可更深入了解三位善导雇主支持更生工作的理念及做法,最后由现场嘉宾实时以本会服务使用者在城市大学支持下制作的电话应用程序投票,该程序由本会28位服务使用者到城市大学学习编写及制作程序,并取得证书。现场投票的得分按比例加入成为总得分,并由萧伟强先生, JP及李鋈麟博士, JP颁奖,本届获得卓越善导雇主大奖的雇主「凯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不但评分最高,更获得在场嘉宾的认同。

微电影以「信、望、爱」为题,以不同角度补捉善导雇主、服务使用者及本会社工的互动关系,善导雇主透过对服务使用者信任、期望及建立手足情让服务使用者重拾人间温暖,巩固他们更生康复之路。三个故事展现善导雇主在本会社工的协助下,鼓励及支持我们的服务使用者,场面感人。善导雇主对更生人士的包容及了解亦感染在场每一位嘉宾,吸引更多雇主加入本会善导雇主的行列。

嘉宾专心欣赏微电影

嘉宾实时上网投选心目中的卓越善导雇主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 JP、本会副赞助人李鋈麟博士, JP担任卓越善导雇主大奖颁奖嘉宾

获得卓越善导雇主大奖的雇主「凯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杰出善导雇主与嘉宾大合照

所有善导雇主与嘉宾和委员大合照

 

按此浏览微电影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

 

相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