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给他们一个机会 帮公司发掘明日之星」

第五届善导雇主嘉许礼

23.06.2016

经济发展放缓,对一般人而言转工前要三思,对刚毕业的学生在找工作时,难免也会遇到一定的困难,对更生人士而言,更是一个大挑战。面对过去的包袱,社会部分人士的标签,经济的压力,一份稳定的工作绝对有助更生人士改过迁善,重投社会。幸而,社会上仍有很多雇主用人唯才,不计背景,愿意为更生人士提供就业机会。香港善导会职业发展服务为了感谢这些雇主对更生人士复康的支持,于2016年6月23日假美丽华酒店举行第五届『善导雇主嘉许礼』,亦希望藉此活动为劳资双方打打气,鼓励更多雇主加入聘请更生人士行列。活动有幸得到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 萧伟强先生, JP、合作伙伴及一众雇主雇员出席支持,场面热闹。

是次活动由160位现场人士投票从三间候选企业中选出卓越善导雇主,最终由凯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在竞选短片中,雇主的一句「我当你系兄弟架,有缘一齐工作就系一家人」感动了在场人士,最后脱颖而出。其董事长表示,「以善为出发点,年轻时自己犯错别人也给自己机会,我也要让学员有机会」。

另一位雇主华哥从前也是更生人士,后来有机会自己创业,成立清洁公司后多年来聘请更生人士是他公司的一大特色,做出比一般公司更专业的服务是他的宗旨。华哥分享自己的经历,表示只要有「心」,任何事情都可由「零」开始。另外,亦同时希望各位雇主给予机会更生人士,只要一点包容与关怀,他们绝对可成为公司重要的「资产」。

香港善导会职业发展服务鼓励雇主招聘人手时考虑聘用更生人士,对于得来不易的机会,更生人士更会珍惜,并且肯拼博,进取的态度,既能满足公司的人手需求,还能提供就业机会予更生人士,最重要的是能减低他们重犯的危机,为社会稳定和谐出一分力,达致三赢局面。

 

本届杰出善导雇主与嘉宾大合照

所有善导雇主与嘉宾和委员大合照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JP(右)和本会副赞助人李鋈麟博士, JP(左)颁发卓越善导雇主大奖予凯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定先生(中)合照

 

按此浏览微电影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

- 完 -

相关报导


传媒查询

香港善导会机构传讯部
张玲小姐
电话:(852) 2527 4018      传真:(852) 2865 3565      电邮:amcc@sidebysid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