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五屆周年大會 (6.12.2012)

本會於2012年12月6日舉行第五十五屆周年大會,逾160位嘉賓、委員、機構代表及本會職員出席。除了由本會贊助人終審法院馬道立首席法官GBM致歡迎辭及報告20011-12年度會務外,本會榮幸獲得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GBS, JP蒞臨並擔任主講嘉賓。當日,大會亦頒發職員長期服務獎、員工卓越表現獎及年度卓越計畫獎。

卓越員工獎
黃露明小姐 - 朗澄坊

卓越新晉員工獎
吳詠詩小姐 - 香港社會服務中心

卓越服務計畫獎
「傳遞愛.延希望」企業義工計畫

由職業發展服務及家庭支援服務共同策劃,此計畫中,「DHL- Global Mail」企業義工團隊利用工余時間幫助更生人士家庭及其子女。

卓越服務計畫獎
「鏡頭裡的我」

由龍澄坊策劃,「鏡頭裡的我」是一獲選「Love ideas ♥ HK 集思公益計畫」的項目,當中包括攝影課程、相片展覽及出版攝影集,中心亦邀請了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攝影教學經驗的蕭始宏先生義務任教部份課程。計畫希望透過攝影展及攝影集向社區人士分享參加者的故事,從而使更多社區人士認識及瞭解精神病康復者的世界。

相片集 :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