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健康服務義工嘉許禮 暨健康服務發展中心開幕禮 (7.4.2009)

本會一直以「預防犯罪,策勵更生」為服務目標,其中推動身心靈健康服務亦是本會的一項重要任務。本會已於四月七日下午,假旺角社區會堂舉辦了香港善導會健康服務發展中心開幕禮暨健康服務義工嘉許禮,並蒙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醫生,SBS,JP、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專員黃碧兒太平紳士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袁鄺鏽儀女士蒞臨主持典禮。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醫生,SBS,JP、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專員黃碧兒太平紳士、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袁鄺鏽儀女士及香港善導會常務副主席蕭詠儀太平紳士與一眾嘉賓合照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醫生,SBS,JP致辭時,肯定了健康服務發展中心的開展是在社區層面推動健康服務,將服務植根於社區內,讓社區得以直接受惠的一重要標誌

最後,本會希望大家能多關注自己的身心靈健康,堷養自愛自重的積極人生態度,建立健康正面的生活模式。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