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華麗人生」慈善鑽禧晚宴

1/12/2017


感謝主禮嘉賓香港善導會贊助人終審法院馬道立首席法官 GBM 、署理政務司司長 黃錦星先生 GBS,JP、各位贊助商、合作夥伴、歷屆及現任的政府官員、委員和同事、海外及本地社福機構、義工、服務使用者及表演團體超過700人支持及出席昨晚的六十週年大會及「華麗人生」慈善鑽禧晚宴。

於晚宴中,除了主席李瀚良法官帶領一眾委員獻唱60週年主題曲「明燈」外,總幹事及副總幹事亦客串登場,與一眾本來不懂跳舞的同事獻上一場精彩的LED舞蹈,一度掀起高潮!

慈善拍賣環節亦相當刺激,尤其是阿翁鮑魚慷慨捐出的五頭網鮑最後由善長以開心價投得,各位成功競投者以慈善價獲得心頭好,滿載而歸! 還有委員的神秘節目「善導版天鵝湖」、「甦星劇團」幽默短劇、無伴奏表演、以及「善導微電影最終回」的首播,環環相扣,為出席者獻上既精彩又華麗的一晚!

雖然「華麗」的一晚在依依不捨的情懷下結束,但我們的更生康復、精神復元及預防犯罪服務會繼續發光發亮,就像「明燈」一樣,延續善導精神:憑信念、創機會、傳希望! 請大家繼續支持香港善導會!

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