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4」

23/11/2014


「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4」終於在晴朗的11月23日順利舉行。衷心感謝各委員、貴賓、贊助商、支持機構及參加者的捐助及參與,令活動得以圓滿結束。 當天的開幕典禮陣容鼎盛,除主禮嘉賓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先生、本會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JP、蕭詠儀律師JP、陳慧蕊律師等委員外,一班《飛虎II》的成員包括馬德鐘、苟芸慧、梁琤及監製林志華等都到場支持,齊齊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給力」!

讓我們藉此機會恭喜各位挑戰賽的得獎者,如欲查閱你們的成績,請按此。同時,亦恭喜所有參加者,縱然山路崎嶇,但你們每一位都堅持走到終點,從艱辛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困苦的更生路,若有同伴互相扶持,定必能跨過障礙,排除萬難。本會希望透過此活動喚醒大眾,在囚或更生人士的路比我們的更難走,只要大家給予他們多點鼓勵及關懷,他們亦能克服困難,完成他們的更生路,同發光芒。

雖然行山活動已結束,不過我們仍在努力籌款。若你們有意繼續支持「甦Walk」,協助本會拓展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的支援服務的話,請於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或之前填妥捐款表格 ,連同善款寄回或親臨總辦事處 (詳情請參閱捐款表格)。

請按此瀏覽活動照片

請按此瀏覽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