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計劃 - 第八屆甦Walk 慈善行.想旅行

主要贊助類別

《善訊》是香港善導會刊物,每半年出版一次,包括線上及印刷版,印刷量1200本。

活動詳情

活動報名日期︰截至2021年2月5日
時間:隨參加者自訂
地點:隨參加者自訂
主題:想旅行
形式:凡報名參加者可獲得「景點卡」及「小孩卡」乙張,鼓勵大家帶同卡片邊跑、邊行、邊打卡,在香港不同角落拍下「旅行照」,亦寓意帶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旅行,鼓勵他們走出現有的困境。參加者可上傳「旅行照」至社交媒體帳號,在發佈內容加上 #甦Walk #SRACP ,呼籲身邊的朋友一起「支援弱勢家庭.預防跨代犯罪」。

善款將用以支持弱勢家庭.預防跨代犯罪服務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alkathonsracp 或搜尋 甦 Walk

關於香港善導會

香港善導會於1957年成立,為政府認可的註冊慈善團體,至今已成立超過60週年。本會一直本着「預防犯罪、策勵更生、精神復元」的理念,致力協助涉嫌觸犯法紀、曾違法及刑滿釋放的香港居民康復更生,並提供社區教育、預防犯罪及精神健康服務予社會大眾。

聯絡

杜國森 Sam
社區教育及機構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527 4018 | sm_ccce@sracp.org.hk

張玲 John
機構傳訊部經理
(852) 2527 4018 | mcc@sracp.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