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九屆週年大會暨六十週年啟動禮 (8.12.2016)

第五十九屆週年大會暨六十週年啟動禮會於2016年12月8日圓滿舉行,大會十分榮幸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 GBS, JP擔任主禮嘉賓,超過200位嘉賓、機構代表、委員及職員出席,場面熱鬧。本會主席李瀚良法官報告2015-2016年度會務後,與各蒞臨嘉賓一同回顧過去一年的精彩活動;同時,本會亦藉此機會讚揚員工所付出的努力,頒發年度卓越員工獎、卓越新晉員工獎、卓越計劃獎及職員長期服務獎。

除此之外,我們更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 GBS, JP、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先生, CSDSM、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青年及感化服務)吳家謙先生及香港善導會副贊助人劉漢華先生, SBS, BBS, CStJ, JP、副贊助人李鋈麟博士, JP 、會長彭鍵基先生, SBS、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良法官及總幹事吳宏增先生為本會主持60週年的啟動儀式,以「憑信念、創機會、傳希望」繼續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予社會大眾。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 GBS, JP擔任週年大會主禮嘉賓。

(由左至) 香港善導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良法官、副贊助人李鋈麟博士, JP、副贊助人劉漢華先生, SBS, BBS, CStJ, JP、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先生, CSDSM、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 GBS, JP、香港善導會彭鍵基會長, SBS、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青年及感化服務)吳家謙先生及香港善導會總幹事吳宏增先生為本會主持60週年的啟動儀式

主禮嘉賓、嘉賓及本會會長、委員合照。

政府官員與各嘉賓合照。

友好機構代表與各嘉賓合照。

 

卓越計劃獎

更生人士劇團「甦星」成立典禮暨「音樂劇場 – 英雄本色」首演
「甦星」是一個讓更生人士發聲及發揮潛能的劇團,演員以更生人士為骨幹,社區義工以同行者身份參與。透過劇團演出,讓原來黯然無光的個人經歷成為具有教育意義的生命故事,照亮自己及他人的前路。

「梗喺你左近」朋輩支援服務計劃
這個計劃是為一些復康進度穏定良好的會友進行朋輩培訓,裝備他們成為「朋輩支援員」,與社工共同設計切合其需要的服務,建立屬於他們的正面互助圈子。有朋輩支援員在參加計劃後表示,「朋輩和香港善導會的關係,就好像風箏與風,有了善導會,讓我們能飛起來。」

健康當入樽 (浪子心聲)互助小組
活動針對服務使用者自信心低落,設計全新體驗,讓他們跳出原有的安舒區,提升自我形象,肯定自我價值。同時活動亦有健康知識講座及朋輩分享,對服務使用者及青少年參加者均有裨益。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