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六屆週年大會 (12.12.2013)

本會於2013年12月12日舉行第五十六屆週年大會,逾160位嘉賓、委員、機構代表及本會職員出席。除了由本會贊助人終審法院馬道立首席法官GBM致歡迎辭及報告2012-13年度會務外,本會榮幸獲得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太平紳士蒞臨並擔任主講嘉賓。今年亦是湯寶臣法官作為善導會主席的第五個、亦是最後一個任期。新一屆主席將由李瀚良法官接任。當日,大會亦頒發職員長期服務獎、員工卓越表現獎及年度卓越計劃獎。

卓越員工獎
吳柱剛先生 - 朗澄坊

卓越員工獎
吳詠詩小姐 - 香港社會服務中心

卓越新晋員工獎
盧仲雯小姐 - 家庭支援服務

卓越服務計劃獎
「穿出新天地2013」-龍澄坊

因去年的成功,本會得到恒生銀行贊助於2013年再度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穿出新天地2013」,由19位精神病康復者與30位理大纺織及製衣學系及其他學系的學生攜手合作設計服飾,透過時裝展覽展示精神病康復者活潑自信的一面。他們更首次在商場穿上自己的作品「行天橋」,借創作新衣帶出病癒後仍努力生活、沒有放棄自己的積極態度。

卓越服務計劃獎
再上場的機會」 - 推廣及公共關係工作小組

過去一年本會以「再上場的機會」作為宣傳主題,並透過不同的機構活動、網頁、宣傳品及刊物製作,向公眾人士推廣接納更生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的訊息,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他們一個再次融入社區的機會。

相片集

 

 

返回上一頁